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业务 > 民生关注

张湾区: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助推扶贫资金拨付提速

来源:张湾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近年来,随着精准扶贫工作的不断深化,扶贫领域“场平、房建、外网、绿化、产业发展”等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为了加快脱贫摘帽进度,使扶贫资金拨付提速,张湾区财政局积极配合相关各方,按照规定动作制定并完善财政性资金拨付的相关程序和资料种类,建立绿色通道,并在区委党校组织乡、镇、街办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和村委会主职干部及相关人员开展专项技术操作培训会,讲解资金拨付需做到的程序和提供的票据种类及付款的依据。

  通过培训,使大家了解掌握了资金拨付的具体操作方法,有力地促进了资金的拨付,加快资金拨付速度,推进全区扶贫脱贫工作进程。同时,区财政局每周四派人到区精准扶贫指挥部参加集中办公,对各项目支出票据实行现场会签,使各项目单位少跑路,提高办事效率。在全区相关部门的努力下,上年扶贫资金拨付比例接近80%,达到了省、市的考核要求。今年还将进一步完善绿色通道建设,在上年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简化拨付流程,使资金拨付再提速,为加快全区脱贫步伐而努力。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