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 会计管理

市会计管理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操培训

来源:会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发布者:

为持续推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提高财政和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7月4日至6日,市会计局组织举办了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操培训。此次培训分5批次进行,市直预算单位和财政局业务科室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软件实际操作入手,对单位会计核算模块进行实操演示和详细讲解,针对财务核算中的账务处理和会计制度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市财政局业务科室向参训人员介绍了业务工作流程,结合工作实际现场解答了各预算单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提高培训成效,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统一测试。

通过培训,各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系统操作能力得到提升,为深入推进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单位预算执行和会计核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