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 会计管理

市会计管理局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进县(市)区活动

来源:市会计管理局 刘凡 发布时间:2019-11-0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会计管理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进县(市)区活动,积极广泛征求会计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共收集问题线索8条,意见建议5条。

  “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后,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怎样才能进一步提升?会计证取消后,如何加强会计管理工作……”在武当山经济特区和茅箭区会计局,市会计局结合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情况、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政府购买代理记账服务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并对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及继续教育网络化工作现场指导。

  在白浪经济开发区会计局,重点研究了关于村一级代理记账工作的经验做法及遇到的问题,并就目前工作的特点、困难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下一步,市会计局将持续加大走访调研力度,丰富调研形式,继续深入其他县(市)区、基层单位和企业,着力推进会计管理工作调研走深走实。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