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 会计管理

十堰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1日至18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考试设3个考场,分5天半11个批次组织。报名考生5867名,实际参加考试4063名,出考率69.25%。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市会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信学院密切协作。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成立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海担任组长的考务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区办公室,联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信学院负责考点考务协调及考场具体组织管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考试安全开展。二是健全机制,保障有力。制定《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十堰考区工作方案》和《十堰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考试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建立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机制,为考试有序开展保驾护航。三是组织巡视,强化监督。组建考务巡视专班,不定期不定时检查考务组织工作、考场纪律、监考人员等情况,对考生及监考人员形成震慑,确保考试公平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