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 会计管理

十堰市会计局举办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编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相关要求,按时完成上报工作。2019年3月22日,十堰市会计局举办了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制培训班。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负责内部控制报告编报人员共3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会计局书记王焦永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的一项制度安排,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同时就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统一的时间节点完成内控编报工作。会上还就内控编报系统软件操作进行了讲解。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