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管理 > 会计管理

市会计局积极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新旧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1日下午,市会计局组织市直10家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试点单位、代理记账机构、专家组、市国库收付局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市直试点单位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反映了各自单位实施新制度的工作进展及所遇到的问题、困惑,既有会计人员素质问题,也有软件及售后问题及财政部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财政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各单位提出的一些问题,专家组及时给予了现场解答。

  王焦永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是市会计局今年的中心工作,是财政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市会计局有必要再次有针对性的举办培训班;二是要成立新制度专家指导组,深入各单位加强对实务操作的指导,帮助解决各单位在实施新制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市会计局要加强同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共同把新制度实施工作落实好。

  参会人员认为座谈会开的很及时,既了解了各单位实施新制度工作情况,又收集了实施新制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做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新旧衔接工作奠定了基础。

  

[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主办单位:十堰市财政局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82-A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电话:0719-8418624 邮箱:syczxx@163.com 鄂ICP备06007886号-5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1